股海导航 1月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1月06日 06:46  新浪财经 微博

  停牌公告:

  胜利股份 (000407)、鑫富药业 (002019)、德棉股份 (002072)、北斗星通 (002151)特别停牌中珠控股 (600568)、中房股份 (600890)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1月6日起连续停牌。

  公司公告

  *ST中华A(000017)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本公司从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胜利股份(000407)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ST国恒(000594)

  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广东国恒铁路物资有限公司通知,广东国恒已于2013年12月31日收到深圳市茂华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送达的《债务重组确认书》,根据广东国恒提供的资料,公司将子公司广东国恒此次债务重组情况披露。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6日开市起复牌。

  S舜元(000670)

  目前,公司股改事宜的洽谈论证仍在继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内公司将作出继续停牌或复牌的公告。

  天兴仪表(000710)

  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交易标的的审计、评估工作及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工作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文件。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易食股份(000796)

  目前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继续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最终形成,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6日将继续停牌。

  美利纸业(000815)

  为了保证兴中实业积极履行相关协议和承诺事项,兴中实业同意将上述29728.20万元债权作为兴中实业履行相关协议和承诺事项的履约保证,保证:(1)兴中矿业在2014年12月31日前取得梁水园煤矿采矿许可证;(2)兴中实业负责在资产置换自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6个月内缴纳完采矿权出让全款25.57亿元。(3)梁水园煤矿在资产置换自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6个月内正式投产。如未完成上述三项保证,兴中实业将自动放弃对本公司的上述29728.20万元债权。

  华茂股份(000850)

  公司实际控制人安庆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其持有的华茂集团48.28%股权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方式划入至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安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茂集团已按照安庆经信委上述批复等相关文件于2013年12月31日完成了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工商注册变更登记。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后,城投集团成为华茂集团的直接控股股东。

  宗申动力(001696)

  公司正在筹划在农机制造领域的重大投资(包括但不限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鑫富药业(002019)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科华生物(002022)

  目前,该事项仍在进一步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德棉股份(002072)

  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浙江第五季实业有限公司书面函告,其正在洽谈、筹划重大事项,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6日开市起停牌。

  湘潭电化(002125)

  目前该事项尚在进行中,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仍在继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山东如意(00219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根据初步方案正在标的资产现场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相关材料编制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海隆软件(002195)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启明信息(002232)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久其软件(002279)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展之中,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工作已初步完成。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正在就重组方案做进一步论证完善,并继续落实补充尽职调查工作,同时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正对标的资产展开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精艺股份(002295)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30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6日开市时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继续停牌。

  双环传动(002472)

  公司于2014年1月3日获悉,中国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激励计划草案及修订部分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

  东光微电(00250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资产较多、程序较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各中介机构仍在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取得初步成果并可形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时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银河电子(002519)

  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审计及评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因本次重组涉及前置审批,相关申请材料已经报送国家有关部门审批,目前仍在审批过程中,待国家有关部门审批通过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新时达(00252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聘请的中介机构目前对相关标的资产仍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涉及的相关问题正在与交易对方进行持续沟通,并就有关方案进行具体论证。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世纪华通(002602)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编写均有序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S佳通(600182)

  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 尚无确定的股改方案。

  秦岭水泥(600217)

  公司控股股东正筹划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处于进一步论证中,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重组方案的形成。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刊登之日将继续停牌。

  万好万家(600576)

  停牌期间,公司与独立财务顾问进行了沟通,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充分协商。但综合考虑到本次重组工作的进展以及本次交易的各种风险因素,公司与交易对方协商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万好万家(600576)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签署《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协议书》的议案等。

  万好万家(600576)

  公司将于2014年1月8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月6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于2014年1月9日刊登投资者说明会结果公告后复牌。

  运盛实业(600767)

  公司及控股股东、本次重组交易对方会同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评估机构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法律核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盈利预测、法律核查等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中国中铁(601390)

  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白中仁先生于2014年1月4日因意外逝世。

  北斗星通(002151)

  配股提示:每10 股配售3 股,配股简称:北斗A1配;配股代码:082151;配股价格:9.18元/股。

  精艺股份(002295)

  董事会通过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

  慈铭体检(002710)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慈铭体检(002710)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欧浦钢网(002711)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欧浦钢网(002711)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思美传媒(002712)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意向书。

  思美传媒(002712)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意向书摘要。

  大众公用(600635)

  2011年公司债券第五个计息期间票面利率:调整后适用的利率:7.29 %(基准利率4.34%+基本利差2.95% );起息日:2014年1月6日。

  应流股份(603308)

  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提示:本次发行初步询价的时间为2014年1月7日(T-4日)至2014年1月8日(T-3日);网下申购时间为2014年1月10日(T-1日)9:30-15:00及2014年1月13日(T日)9:30-15:00;网上申购的日期为2014年1月13日(T日)9:30-11:30、13:00-15:00。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代码为603308,网上申购代码为732308。

  毅昌股份(002420)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毅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挂牌方式竞得编号为 DLG-1346号GN-MD-02-17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东陵分局签署了《挂牌成交确认书》。成交总价:28,904,226.9元。

  英飞拓(002528)

  公司于2014年1月2日与中国光大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结构性存款合同》。

  万好万家(600576)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年度经营业绩将扭亏为盈。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1、公司现代景苑项目开始交付使用,结转收入产生利润。2、公司转让所持万好万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60%的股权产生收益。

  冀东水泥(000401)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95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月9日。

  华控赛格(000068)

  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丽珠集团(000513)

  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之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五次提示。

  *ST国恒(000594)

  公司财务部审阅了《风险承包协议》,在编制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时拟不再对江西国恒的财务数据进行合并。公司财务部将与公司现任及历任会计师事务所沟通,讨论是否对公司2012年财务报告进行更正。公司财务部正在测算《风险承包协议》对公司2013年的利润影响,如有结果公司将及时披露。

  *ST聚友(000693)

  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变更公司证券简称及行业类别的公告的更正。

  湖北能源(000883)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威华股份(002240)

  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名称将变更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宇顺电子(002289)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精艺股份(002295)

  公司于2014年1月2日收到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发来的《转制公告》: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工作,并更名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顺威股份(002676)

  公司于2014年1月3日收到正中珠江的《转制公告》:正中珠江已实施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正中珠江转制后名称变更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新宝股份(002705)

  公司定于2014年1月7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慈铭体检(002710)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

  欧浦钢网(002711)

  2014 年1 月13 日(T-4 日,周一)—2014 年1 月14 日(T-3 日,周二)每日9:30-15:00 为本次发行初步询价的报价时间。

  思美传媒(002712)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

  万好万家(600576)

  公司定于2014年1月8日上午召开投资者说明会,说明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权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的具体情况。

  万好万家(600576)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说明。

  佳都科技(600728)

  公司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东吴证券(601555)

  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苹果手机求职被拒 考研真题答案
  • 张炎夏:计划生育是计划经济孪生兄弟
  • 徐强:重启IPO留下的遗憾
  • 姚树洁:当前增速放慢利多弊少
  • 刘正山:经济学的困境与可能的出路
  • 黄小鹏:中国版房利美能不能美起来
  • 谢百三:识别股市庸人 坚决远离
  • 小赢妇:为什么要继续在股市制造土豪
  • 李光斗:巨人来华为什么会水土不服
  • 彭商强:十八年间的通胀究竟有多大
  • 钮文新:2014年中国股市的克星